无定骨_

谢吹/懒癌/铁血泽赛人/会画画会写文但是几百年更一次()
没事不要怼我,本人玻璃心,容易删号跑路()
如果喜欢请红心蓝手加评论,非常感谢你。

嘉瑞:学习区up主也能怼起来??

  cp:嘉瑞
【】号内是弹幕
  设定是b站up主,螺丝话痨属性,有旧设瑞乱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所周知,嘉德罗斯是B站直播党学习区的领头up主,外号“刷题狂魔”,其人也是个奇葩,不仅是个话痨,性子还狂。

以下为直播间常态:

嘉德罗斯:“哼,衡水的卷子就是渣渣,看我用大罗神通棍秒掉它。”

【233333333衡水一脸委屈】

【还给笔取名字……这么厉害的吗???】

【说真的……这是我见到的最能瞎逼逼的学习区up主】

【hhhhhhhh前面那个小心嘉德罗斯跳起来打你膝盖】

【前面那个明明你更危险好吗23333】

嘉德罗斯:“切,渣渣就是渣渣,一下就写完了。”

【行行行你最厉害了嘉九岁】

【23333333333】

而相反的,学习区另一位领头up主格瑞就显得沉稳许多↓

【……格瑞大大又不讲话吗】

【←嘘,不要打扰到格瑞大大做题】

【……可我们不是弹幕吗???】

格瑞,直播学习党中有名的“冰山学神”,直播流程一般分为:开直播间→刷题→关闭直播间。

按讲这样的直播是不会火的,但是奈何人家脸好看,又是清华在读大学霸,久而久之迷妹们就聚了一堆。

一个是狂拽龙傲天风格,一个走冰冷气质路线,本来两边是互不干涉的,可就是有这么一天,弹幕问起了嘉德罗斯的学校。

嘉德罗斯:“我在哪?清华啊,格瑞?认识。”

【wooooooooc???】

【等等等等等我粉的两个大大居然认识???(顺带一提嘉嘉居然也是清华,学霸的世界我不懂)】

【炸……炸了】

【wwww可能只是认识而已吧,不过好想看两人一起直播啊】

嘉德罗斯:“格瑞也能叫大大?不许叫。他的烈斩都没我的大罗神通棍帅。”

【hhhhhhhh连对方的笔都起名字了吗】

【这么中二的吗(害怕)】

【23333333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】

嘉德罗斯:“好个屁,就知道冷着一张脸,比刷题也不肯比,笔全是买的原谅色,不知道他什么审美。”

【哇……好,好像被喂了狗粮】

【大大请务必继续爆料,我支持你!】

嘉德罗斯:“这人脑子有病,真的,你们见过大一了还整天捧着旺仔牛奶到处晃的吗?”

【woc格瑞大大ooc了啊hhhhhhhh】

【不这不是我的格瑞大大!】

嘉德罗斯:“这家伙还有洁癖,神一样的洁癖,宿舍的桌子都快要被他擦烂了。”

【是……是舍友吗???瑟瑟发抖】

【woc今天是什么日子这么刺激的吗】

【螺丝大大快多爆点料!我瓜子都准备好了!!】

……于是一个正经向的学习直播就变成了嘉德罗斯的话痨吐槽视频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观众人数从两千飙到了八千。(所以说b站要完)

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,格瑞第二天点开b站直播间,就被一连串的弹幕给弄懵了。

【格瑞大大你真的和嘉德罗斯是舍友吗???】

【格瑞大大你真的恐高吗???】

【格瑞大大你家还缺保姆吗,会买旺仔牛奶的那种!】

【你们都问的些什么……格瑞大大你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了吗???】

【yoooooooooo】

格瑞:这都什么鬼。

于是他一脸淡定的关闭了直播间,转头看向他那不惹事会死的舍友。

“你怎能凭空污人清白,要讲证据!”

“我还什么都没说。”

“……”

格瑞扶额:“你到底干了什么……”

“也没什么啊就是瞎逼逼啊……说你恐高有洁癖还爱喝牛奶……什么的。”

格瑞,你要冷静,不能捅他,冷静。

格瑞强压下想打人的心,再次打开了直播间。

格瑞:“我不恐高没有洁癖也不爱喝旺仔牛奶谢谢。”

【哦哦哦哦大大说话了!活久见!】

【woooo大大又回来了,还以为吓到大大了】

……的确是吓到了

【等等,旁边那个熟悉的身影是……】

【woc?】

嘉德罗斯:“他就是恐高有洁癖还爱喝旺仔牛奶谢谢。”

【2333333当众拆台这么厉害的吗】

【保命要紧啊我的嘉九岁!】

格瑞稳稳的把手机放在支架上,然后起身,意图直播他揍嘉德罗斯的全程……

而我们的嘉九岁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……

嘉德罗斯:“哈哈哈哈哈格瑞你终于燃起斗志了!”

……我去你大爷的斗志。

所以次喜闻乐见的,直播间观众涨到了一万二,并以格瑞把嘉德罗斯踹出宿舍告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嘉德罗斯:“雷狮,你觉不觉得格瑞真是太过分了。”

雷狮:我只觉得你脑子有病好吗……

嘉德罗斯:“他一点都不可爱了,高中的时候多好啊会和我比刷题,也会给自己的笔取名字,我记得他当时是有三把小星星来着。”

雷狮:……大爷的你从我宿舍出去好吗,还有原来给笔起名字这毛病是他教你的吗???等等我不想听啊我想活命啊!!!

PS:可能有后续……也可能没有XD

评论(16)

热度(80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