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定骨_

谢吹/懒癌/铁血泽赛人/会画画会写文但是几百年更一次()
没事不要怼我,本人玻璃心,容易删号跑路()
如果喜欢请红心蓝手加评论,非常感谢你。

[嘉瑞]虽然这个中二病是我一手培养的但我好想捅死他怎么办

cp:嘉瑞

设定:参照前文《学习区up主也能怼起来???》

https://2333lra.lofter.com/post/1de748a7_112c50f2

注意:依旧我流嘉瑞……我流就是……傻逼意识流,ooc,只求你们不要砍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中(又名嘉德罗斯的懵逼日常):

涉世未深嘉x旧设瑞

1.关于给笔起名字

嘉德罗斯:“格瑞,为什么你要要给笔取名字啊……?”

格瑞:“因为学校不让带管制刀具。”

嘉德罗斯:???

格瑞:“所以我只好把我的武器幻化成了笔的样子。”

嘉德罗斯:“这……这么厉害的吗???”

2.关于第一印象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,阳光透过树荫洒在教学楼上形成斑驳的影子,麻雀在窗外不知倦的啼唱。

刚转来的嘉德罗斯同学还在拿着名单努力认人,只听“咔啦”一声,教室的门被推开了,嘈杂的教室顿时鸦雀无声。

来者虽穿了校服,可是却搭了一件风格怪异的黑外套,头上还戴了发带。

老师:“……格瑞你怎么又迟到?”

只见那位被称作格瑞的少年不屑地一笑,一撩额前的长发,说:“主角总是在最后才登场。”

嘉德罗斯顿时小鹿乱撞:这……这么帅的吗???

凯莉:……睡过头就直说

(从此嘉德罗斯就变成了格瑞的脑残粉)

3.关于小星星

嘉德罗斯:“格瑞你为什么要在课桌上插一个四角星……”

格瑞:“这是主角光辉。”

嘉德罗斯:???

4.关于身世

嘉德罗斯:“格瑞,我都没听你说过你家住哪诶,改天去你家玩。”

格瑞:“呵,家这种东西,早就没有了。”

嘉德罗斯:“……我是不是说错话了?”

格瑞:“我只是流浪到登格鲁星的,我原本是……”

凯莉:“好了知道了闭嘴。”

5.关于牛奶

格瑞:“除了旺仔,其他牛奶都是渣渣。”

嘉德罗斯:……虽然觉得不对劲但格瑞说的一定没错。

凯莉:你倒是反驳一下啊???

6.关于格瑞和安迷修

安迷修,先天左撇子,后天改右手,于是培养出了可以两只手写字的技能,并且也喜欢给笔起名字,于是江湖人称:双剑安迷修。

这两人一见面,就有种伯牙遇见钟子期的架势,几乎是在瞬间两人就达成了共识,并会心一笑。

金: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雷狮:“两个中二病遇到一起去了。”

嘉德罗斯:“……啧。”

紫堂幻:?

嘉德罗斯:“男神被抢了,不高兴。”

紫堂幻:???

大学(又名格瑞懵逼日常):

中二话痨嘉x面瘫瑞

1.关于b站直播

嘉德罗斯:“格瑞你说说现在的高中生怎么什么都不会,一群渣渣。”

格瑞:“……你省点力气学学自己专业好不好。”

嘉德罗斯:“哼……这可是王的馈赠。”

格瑞:……

2.关于笔(武器)

嘉德罗斯:“格瑞你看见我大罗神通棍了吗?”

格瑞:“……笔就笔,不要乱起名字。”

嘉德罗斯:“可这不是你教我的吗?你送我的小星星我到现在还留着呢,你等等我找出来给你看。”

格瑞:“好了住手!”

3.关于就寝

嘉德罗斯:“格瑞你说这个教授是不是看我不爽?”

格瑞:“……”

嘉德罗斯:“哼,算了,不和渣渣计较。”

格瑞:“……”

嘉德罗斯:“一群虫子,要是我和你联手,他们瞬间就变成渣渣了。”

格瑞:“……”

嘉德罗斯:“只是现在你我的能力被封印了,要是解除……”

格瑞:“你看一下现在几点。”

嘉德罗斯:“???两点啊。”

格瑞:“睡觉好吗。”

嘉德罗斯:“……就不。”

格瑞:(想打人)

4.关于小星星

嘉德罗斯在星星这一方面可以说是继承的非常好……因为他把四角星改成了五角星并贴在了脸上。

格瑞:“你现在是大学生了不要像幼儿园小孩子一样好吗。”

嘉德罗斯:“我也不想的,但这是封印啊格瑞。”

格瑞:……我就不应该和你讲话。

5.关于中二病

嘉德罗斯:“格瑞,为什么你现在变成这样了,整天和那些渣渣为伍,真叫我扫兴。”

格瑞:“……”

嘉德罗斯:“等等我懂了,你是要隐藏自己的身份然后出其不意击败他们吗?”

格瑞:“……我现在只想给你来一刀。”

嘉德罗斯:“很好,就是这样!不愧是我看上的对手啊格瑞。”

格瑞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基本无剧情,全靠对话撑,讲的可能是一个中二病被反杀的故事(?)

下一篇文可能叫《魔法少年嘉德罗斯》……嗯,暴躁的魔法少年和和反派格瑞的故事……我真是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呢。

PPS:不要砍我。

_(:3 」∠)_ 

评论(12)

热度(5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