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定骨_

谢吹/懒癌/铁血泽赛人/会画画会写文但是几百年更一次()
没事不要怼我,本人玻璃心,容易删号跑路()
如果喜欢请红心蓝手加评论,非常感谢你。

[嘉瑞]格·玛丽苏·瑞,找到了真爱(?)

cp:杰克苏嘉德罗斯x玛丽苏格瑞(可能是旧设)

注意:说好的bao  fu  she  hui(划重点)。ooc(这次是真的)

我这人疯起来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我告诉你们哦(认真脸)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格瑞,全名是格·玛丽苏·✧·天下我最帅·冷傲如霜·瑞,以下简称格瑞。

我是烈斩公司董事长的独子,家里有几千万的仆人和花不完的钱,但我都不在乎。

我缓缓的从我那四十平方米的大床上爬起来思考人生。

我的头发平时是银白的,但在我高兴时会变成彩色,并且身边还会出现三颗小星星,在我伤心时会变成蓝色,当我哭泣时眼泪会变成钻石。

当然了,这是传说,因为只有我把别人打哭的份。

我就读于凹凸贵族中学,学校里暗恋我的人太多了,真是让人心烦。

隔壁班的安迷修,在开学时就被我的美貌给吸引了,信誓旦旦的拉着我的手说:

“格瑞,你等着,总有一天,我会身披红袍,骑着白马来迎娶你。”

……然而我至今也未等到他的马。

还有高年级的雷狮,把我堵到胡同里想强吻我,但是被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。

“你先把船……不是,我是想说我们还未成年,这样不好。”

然后他就心灰意冷的回去了。

唉,果然美貌也是一种罪吗?

“格瑞……把星星收收好吗……?”被我的星星戳到了脸的金如是说。

哼,他就是嫉妒我的美貌。

唉,谁让我品学兼优又貌美如花沉鱼落雁呢?

我捋了捋额前银白的长发,向窗外望去。

这样被人们爱慕与嫉妒着的日子我已经过腻了,转头叹了口气,天空开始下雨。

啊,忘记说了,天气是可以被我的情绪调动的。

“格瑞同学……不要因为下一节是体育课就下雨好吗……”讲台上的丹尼尔老师如是说。

哼,你们都不懂我的忧郁。

这样平淡的日子,在那一天,被打破了。

“渣渣,都给本王退下。”那人一身黑衬衫,带着黑色墨镜,身边还有两个像是保镖一样的人。

我当时心中就被掀起了波澜:


这谁,比我还装逼???

耳边传来了窃窃私语。

“他、他难道就是那个红绿灯拆迁办的继承人嘉德罗斯?”

“天啊!他真的好帅!”

“啊,不行了我要窒息了。”

嘉德罗斯?

我细细品味着这个名字,

嗯,没我的名字长,渣渣。

我看着他时,他也望向了我。

我知道,他对我一见钟情了。

果然,若美貌是罪,那我想必已身处地狱。

结果我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他已绕过老师走到了我的面前,抬起我的下巴,邪魅一笑说:

“你……有兴趣做我的王妃吗?”

“……”

我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……

他见我不回答,就松开了手,说:

“你这磨人的小妖精……我该拿你怎么办?”

……你这磨人的凉皮粉,我该如何下口。

看来这家伙应该跟我性质是差不多的。

如果忽略他脸上的星星贴纸和童装裤的话,其实还是有点帅的。

但我只看了他一眼,不屑的说:“少自大了,神经病。”

他愣住了,虽然我不是他,但我能想象到他的心理活动,大概就是:

“天啊从来没有人骂过我他居然敢骂我他跟别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”

等等我为什么这么熟练啊?

“从来没有人敢辱骂本王……很好,你成功的引起了本王的注意。”

……下一句不是小野猫我就直播自杀。

“等着吧我的小野猫。”

看吧,套路。

我心中一笑,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光。

论装逼套路,你可比不过我。

讲台上的丹尼尔仰头叹息:

“得,又来一祖宗。”

之后他就整天缠着我,他跟别的追求者好不一样,他真的好执着。

说真的,你们见过追人追到厕所去的吗?

吓的我头发都变成了黑色。

“呵,格瑞,你身上真香。”

“……在厕所里说这种话真的好吗?”

“……”他略微语塞,随即又说“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身上都染上我的味道。”

“……你可以考虑去卖榴莲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样的日常,让我渐渐淡忘了过去装逼如风的日子,而爱上了毒舌与吐槽。

“真该死,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?”

“可能是心肌梗塞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格瑞,你的酒窝真好看。”

“酒窝是神经不协调导致的面部肌肉缺陷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格瑞……为什么你的头发不会变色了……”

“染了。”

“为什么……这么好看的……”

“它让我觉得自己像个调色盘。”

“……”

啊,理智真好,赞美理智。

但是在这样的相处之后,我竟渐渐的对他产生了感情。

终于有一天,他将我约到了天台去,捧着一束玫瑰,对我说:

“格瑞,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……所以你以前只是在耍我???

“你单纯不做作,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。”
这个不用你提醒我也知道。

“我爱你,格瑞,做我的王妃吧。”

我故作纠结的看着他:“可是,我们不合适……”

“你是想说性别吗?没关系,我不在乎世人的眼光。”

“这倒不是……”

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

“……名字。”

“???”

“你想想看,我叫格·玛丽苏·✧·天下我最帅·冷傲如霜·瑞,而你叫嘉德罗斯,连个中间名都没有,你配不上我。”

“不……那只是简称。”

“嗯?”




“我的全名叫做嘉德·★·帅炸天·红绿灯扛把子·达拉崩吧·岚樱殇紫乐蝶雨·苏丽落雅馨瑷魅·音蕾琦洛凤之幽·蠫赬飖·风璃殇·颜鸢璃沫血伤·月冰灵希洛梦·玖兮恋琴爱·雨烟雪殇萌呗·血叶洛莉兰·凝羽冰蓝璃·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·殇心樱语冰凌伊娜·洛丽塔紫心爱·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·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·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·璃莹殇·安洁莉娜·樱雪羽晗灵·血丽魑·魅·J·Q·安塔利亚·伤梦薰魅·海瑟薇·蔷薇玫瑰泪·羽灵·邪儿·凡多姆海威恩·夏影·琉璃舞·雅·蕾玥瑷雅·曦梦月·玥蓝·岚樱·紫蝶·丽馨·蕾琦洛·凤·颜鸢·希洛·玖兮·雨烟·叶洛莉兰·凝羽冰·泪伊如冰落·殇心樱语冰凌伊娜·洛丽塔紫心爱·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·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·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·琉璃爱梦莲泪·冰雪殇璃陌梦·爱樱沫渺·落璃琴依语·千梦然丝伤·可薇·茉殇黎·幽幻紫银·泪如韵影倾乐兰慕·冰雪殇璃陌梦·凝羽冰蓝璃·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·冰雅泪落冰紫蝶梦·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·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·雪莲茉·伊文思·蕊夏清·碎墨音·芊乐梦黛怡·墨丽莎·梦灵苏魅香·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·茉莉白嫩爱凤风魑·殇泪花如霜梦兰·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·瑰百合香珠合梦喃·泪伤梦雅爱之瑰·墨艳黎幻殇雪倩梦·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·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·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·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·咝玥蓝·岚樱殇紫乐蝶雨·苏丽落雅馨瑷魅·音蕾琦洛凤之幽·蠫赬飖·风璃殇·颜鸢璃沫血琉璃爱梦莲泪·冰雪殇璃陌梦·爱樱沫渺·落璃琴依语·千梦然丝伤·可薇·茉殇黎·幽幻紫银·泪如韵影倾乐兰慕·冰雪殇璃陌梦·凝羽·班德贝奇不多比鲁翁·罗斯。”


“……”

“怎样,配得上吗?”

“配……配得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为了写这篇文你们知道我看了多少玛丽苏文吗?

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。

(`Δ´)ゞ

评论(36)

热度(5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